close

娃49.jpg  

 start ∞

滴 答 滴 答....唰,忽然一陣傾盆大雨,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憐,我一個人沒有撐傘緩緩的走在雨中,我沒有病,我只是在享受孤獨的感受。

 不知道是季節還是巧合,3年前的這天,一樣是雨天,

我在大雨中認識了他,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,那時,幾乎佔據了我所有的生命。

 「妳...妳沒帶傘吧,這把給妳,這雨下的誇張,3秒妳就會濕透了」這是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我抬頭一看,發愣了,一個說憂鬱不是但又不算陽光的男人,穿著件藍色淺條紋的襯衫,袖子捲到手肘心裡覺得奇怪,又不認識還這麼好心?

 「ㄟ,發呆啊,快拿啊,都綠燈了」

 我依然沒反應,沒辦法,我是個不善表達不愛和陌生人交談的人

 「妳......該不是聽不到吧!」他邊說邊筆手畫腳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

「謝謝,但 不用了」說完我一股作氣衝向雨中。

 

我一直以為,這只是段插曲,我不會再見到這個人.................。

 

wait............

 

【c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